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怕感冒,怕着凉?宝妈们可选小蓝象内衣

2021-08-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我家宝宝今年2岁了,在去年诞小蓝象宝宝关爱周活动上认识了小蓝象排汗睡衣。那时候懵懵懂懂的,也没过多的关注和了解它的具体功能。当时送的包屁衣很大,所以放在抽屉里想着第二年再拿出来给宝宝穿。 我们家宝宝活泼、好动,从会走路开始,每天高兴的时候就爱蹦蹦跳跳,晚上洗完澡后亦是如此。

怕感冒,怕着凉?宝妈们可选小蓝象内衣

在床上活动的时候,护栏成了他安全的保护屏障。但是活动完之后,满头大汗,汗流浃背成了最困扰我们的事情。夏天还好,活动完后还能再冲一次澡。可是冬天呢?怕感冒,怕着凉,开着暖气给娃擦汗换衣成了冬天里的必做项。

怕感冒,怕着凉?宝妈们可选小蓝象内衣

今年夏天刚到,便拿出了去年活动送的小蓝象包屁衣,穿上后惊艳到了,不管宝宝如何运动,如何蹦蹦跳跳,头发会湿哒哒的,但身上却是干干的。不穿小蓝象的时候背后都是汗,黏黏的,穿了小蓝象,后背都是干干的。从此以后,我家宝宝每天晚上洗完澡必穿小蓝象睡衣。

怕感冒,怕着凉?宝妈们可选小蓝象内衣

现在,每天晚上宝宝的床上运动还在继续,护栏成了他安全的第一道屏障,小蓝象成了他睡觉的第二道保护屏障,今年冬天再也??为擦汗换?而烦恼?,也不用担?他感冒?病?。真的太喜欢?蓝象?,它是所有爱出汗宝宝的福音!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