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星中国区新代言人曝光:有气场 网友猜测夺笋啊

2021-08-24 CNMO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为了扩大宣传效果和影响更多的消费人群,一般科技互联网厂商都会邀请代言人来站台,尤其即将发布的新品,一般都会有一位代言人伴随而来。8月24日,手机中国在微博上发现,有经常准确爆料三星相关消息的博主,发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三星中国区代言人有点意思,有气场。照此推测,三星接下来应该会邀请一位新的中国区代言人。

三星中国区新代言人曝光:有气场 网友猜测夺笋啊

曝三星将邀请中国区新代言人

可惜的是,这位博主没有给出更准确的信息,猜测的依据只有“有意思”和“有气场”这两个词。在爆料微博的下方,有网友给出了自己的想法,第一个答案“雷军”便十分“缺德”,还有人调侃称是宋小宝。

三星中国区新代言人曝光:有气场 网友猜测夺笋啊

孙红雷

另外一些答案里边,唐国强、陈道明和孙红雷相对靠谱。不过理性分析下来,唐国强的年龄和演艺经历可能跟三星的调性不太符合,陈道明确实属于“有气场”的男演员,不过真的“有意思”吗?而孙红雷的年龄在50岁上下,近期凭借热播剧《扫黑风暴》和“刘华强”的梗又火了一把,看起来是合适的人选。

当然以上都只是猜测,不知道大家心中还有没有更好的人选呢?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