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付20万!当下楼市最好的上车机会

2021-08-24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11分钟

  今晚7:30 大胡子李老师将在视频号、抖音号、快手等直播平台开启直播。

  直播主题:首付20万!当下楼市最好的上车机会

  我们考察了全国十几个城市,才终于找到一个首付只要20多万就能买,且有价值的区域,今晚直播就是详细给大家分析我们挖掘的这个区域。

  先声明:今晚直播是针对手头上预算只有2、30万,但不想现金贬值,同时又没有投资好去处的粉丝朋友。

  手上有2、30万,大多数人的做法无非就是要么回老家买套房,要么存银行,或者去买股票基金,而这些都不是最好的选择。

  所以我们的关键是找到一个能买、有价值且买得了的区域,现在我们找到了,今晚直播详细给你分析。

  另外,今晚直播时间是7:30,大家记得提前预约。

首付20万!当下楼市最好的上车机会

  低价、能买、有价值!这里应该是全国唯一的机会了

  全国最有价值的城市分类无非三类:一线城市和部分强二线城市以及环一线城市。

  这些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可在调控收紧的当下,有一批有价值的城市要么买不了,要么就是高价买不起。

  对于手头只有2、30万的人来说,确实不友好,唯一的希望也是放在环一线城市。

  但环一线城市中,临广佛山多数2-3万/㎡,临深惠湾多数1.6-1.8万/㎡,环沪的花桥和昆山也2.5-2.7万/㎡。

  而唯一在1万一下,首付2、30万在环一线城市中,就只有香河了。

  这里是全国一个低价、能买、且有价值的唯一机会了。

  如果你刚好满足以下几个情况,今晚的直播记得来听:

  1、已经满足自住、解决了孩子上学问题,手头还有2、30万闲钱,想找到住不上但有价值的标的。

  2、手头上资金非常充裕,但苦于没有名额和贷票的,能接受90-100万全款的。

  3、手头上有2、30万,在一二线城市上班,以后仍然想买一二线城市房产,想寻找置换跳板区域的。

  如果你恰好是以上3中情况之一,记得来听今晚的直播。

  再说一次,如果你首付已经可以去到5-60万,那这个标的就不适合你,李老师多次千叮咛万叮嘱,不同预算有不同的选筹方法,一定是看菜下饭。

  再次提醒,今晚直播时间是7:30分,大胡子李老师将会给大家详细分析香河的价值,还会详细有具体的项目介绍。

  点击下方预约按钮,提前预约今晚的直播,7:30,不见不散。

首付20万!当下楼市最好的上车机会

  该区域楼盘选择攻略!选对楼盘,快速实现30%涨幅

  城市选对了,第一步。

  区域选对了,第二步。

  项目选对了,第三步。

  但很多人前面两步走对了,偏偏倒在第三步,细节的选盘逻辑到底是什么?有哪些不利因素要避开?

  带着选优质项目的逻辑,我们综合对比了香河的项目,也找到了一个非常不错的项目,后期能满足快速上涨30%涨幅的特质。

  具体选盘逻辑是什么?我们在香河找到的这个项目具体又是哪个?

  今晚7:30分,大胡子李老师会结合他在全国挑选项目的逻辑,给大家分析在香河精挑细选的这个项目。

  大家可以先点击视频号预约今晚的直播,这样能收到提前的提醒,保证不错过哦!

首付20万!当下楼市最好的上车机会

  危险,避坑秘籍!这里有一些低价火热盘,买到即被套

  这次在考察整个香河中,在对比多个项目中,我们是发现其中蕴含了非常多的坑。

  比如有个项目,价格非常低,但周边有水泥厂,虽然承诺要搬走,但据我们了解的内部消息,很难搬走。

  并且这个小区非常小,没什么社区可言,这种项目哪怕价格再低,我们也不建议,风险系数太高。

  另外,也还有一个项目,因为拆迁和村民的纠纷没谈拢,已经停工,这个项目也存在风险,也不建议。

  具体是什么项目有坑,今晚直播会说,具体应该如何避坑选盘,今晚直播也会说。

  我们走遍了整个香河,也深入实地去探访,掌握了许多内部一手消息,这些消息很多人都不知道,而今晚直播,李老师会直接公布到底是哪几个项目有坑。

  所以对香河感兴趣的一定要来听,毕竟一旦买错,极有可能被套牢!

  今晚时间是7:30分,大家可以先点击视频号预约今晚的直播,这样能收到提前的提醒,保证不错过哦!

首付20万!当下楼市最好的上车机会

  手里头只有2、30万,要么回老家买一套,住不上也涨不起来,白白浪费。要么存在银行,每年那点利息钱还抵不上通胀。要么去买点基金和股票,可惜,不买起码不亏,买了可能直接亏本套牢。

  李老师也深知这批人现在非常焦虑,所以今天直播,其实就是针对手头预算2、30万,但不想错过城市发展红利,更不想让现金还贬值的人。

  今晚7:30分的直播记得来听李老师的直播。

  今晚直播内容:

  一、低价、能买、有价值!这里应该是全国唯一的机会了

  二、该区域楼盘选择攻略!选对楼盘,快速实现30%涨幅

  三、危险,避坑秘籍!这里有一些低价火热盘,买到即被套

  除1小时直播干货,更有30分钟时间,与李老师互动交流,购房问题全解答!

  为了获取今晚最新直播动态,建议大家长按并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千麦规划”公众号,每次直播前五分钟都会推送直播通知哦!

  目前我们有珠海、佛山、惠阳、重庆、武汉、北三县等城市的线下考察团,如果你对这些城市感兴趣,可以直接扫码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