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迪士尼和斯嘉丽约翰逊彻底闹僵:因《黑寡妇》票房分成吵翻了

2021-08-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漫威新片《黑寡妇》已经在北美上映,并登陆了迪士尼自家的在线流媒体平台Disney+。

然而,正是因为线上线下同步开画的做法,主演斯嘉丽约翰逊非常不满,认为这影响了最终的票房表现,从而减少了自己应该拿到的分成数额,她一气之下,挺着大肚子将迪士尼告上法庭。

据称上周斯嘉丽约翰逊产子期间,还在病房收到了迪士尼的强硬反驳,可见两者关系已经闹僵。

最新报道显示,迪士尼上周五提请将案件转为非公开仲裁,希望私下解决,但这遭到了斯嘉丽约翰逊律师的反对。

提交的法庭文件中,迪士尼透露,截止8月15日,本片全球票房达到3.67亿美元,流媒体订阅和下载收入1.25亿美元。其中北美首周末票房5500万美元,超过了漫威电影《蚁人和黄蜂女》《银河护卫队》的首周末成绩。

迪士尼还表示,和斯嘉丽约翰逊经纪公司Periwinkle Entertainment签订的合同并没有禁止流媒体的条款,院线播放约定是不少于1500块屏幕,而该片单在北美就放映了9600块荧幕,全球更是3万+

迪士尼还重申CEO Bob Chapek的观点,混合发行是对《黑寡妇》电影最佳的选择。按照迪士尼此前的说法,寡姐已经从《黑寡妇》中拿到2000万美元的收益。

坦率来说,虽然斯嘉丽约翰逊的“寡姐”生涯已结束,可这样得罪迪士尼,似乎并不太明智。当然,对于好莱坞顶流艺人来说,这也许是件好事,提醒他们今后签约时可能会多个心眼了。

迪士尼和斯嘉丽约翰逊彻底闹僵:因《黑寡妇》票房分成吵翻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黑寡妇#迪士尼#斯嘉丽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