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腾讯ROG游戏手机5s系列正式开售 骁龙888 Plus加持

2021-08-24 CNMO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8月24日,腾讯ROG游戏手机5s系列正式现货发售,这是ROG于日前刚发布不久的游戏手机,搭载了全新高通骁龙888 Plus移动平台,还拥有“更加灵活的Air Trigger 5 2×3 双操控肩键等一系列强劲升级功能”,售价3999元起。

腾讯ROG游戏手机5s系列正式开售 骁龙888 Plus加持

腾讯ROG游戏手机5s系列开售

腾讯ROG游戏手机5s系列包括腾讯ROG游戏手机5s、腾讯ROG游戏手机5s PRO两款手机,前者有8GB+128GB、12GB+128GB、12GB+256GB、16GB+256GB以及18GB+512GB多个内存版本可选,分别售价3999元、4299元、4699元、4999以及5899元;后者目前仅提供18GB+512GB版本,售价8499元。

配置上,腾讯ROG游戏手机5s搭载了骁龙888 Plus 5G移动平台,主频最高可达3.0GHz,全系标配LPDDR5和UFS 3.1;手机支持AirTrigger 5操控系统,支持左右移动、左右倾斜、翻转等十种体感操控,配合酷冷风扇机械按键,轻松6指操作,媲美掌机体验;采用一块6.78英寸AMOLED对称式直屏,支持144Hz高刷新率,响应时间低至1ms。

腾讯ROG游戏手机5s系列正式开售 骁龙888 Plus加持

腾讯ROG游戏手机5s PRO

和标准版相比,腾讯ROG游戏手机5s PRO还配备了ROG Vision炫彩个性视窗,拥有六重预设使用场景(X Mode、启动游戏、亮屏、正在充电、来电、外接设备),每个场景都有多种丰富的动画可选。《王者荣耀》深度定制,带来了三杀五杀等多种动态灯效。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