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黄金破高延续上行 今日回落1795上继续干多

2021-08-24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陈峻齐:黄金破高延续上行 今日回落1795上继续干多

上周震荡了一周之后在本周一向上破位,日线大阳拉升并且突破1795前高压力,价格最高触及1806位置,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1795破位多的思路早有强调,黄金毫无疑问的是突破震荡区间后的波段上涨走势,我们需要抓住机会就是果断跟随!

黄金上周维持1770-1795区间内震荡,我强调黄金破位1795或者1770位置均会打开延续空间,而昨日行情强势突破1795前高压制如期延续上涨,晚间美盘上升之后出现了一次快速的回撤,突破之后刚好回踩顶底转换支撑1795,美盘行情这一波回落是对此前上涨的回踩确认,今日黄金依托1795支撑继续干多。

黄金经过多个交易日的反复震荡,昨天迎来了上破,破位1795关键压制之后势必看延续上涨,黄金昨天大阳之后,今天重点在于突破之后参与做多的位置,1795压力位置突破后变支撑,这里将会成为黄金再次上涨的关键支撑,昨日美盘一波冲高回落1795位置确认了突破的有效性,所以今日黄金继续依托1795顶底转换支撑看涨,突破后不要轻易逆势,顺势而为,回落就是干多的机会!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亚欧盘操作思路:黄金1795上多,止损1788,目标1810-182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