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等13省市部分地区或有8至10级雷暴大风:风速比博尔特还快

2021-08-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8月24日消息,据报道,从8月23日14时至24日14时,北京等13省市部分地区或有8至10级雷暴大风。

我们知道,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博尔特创造了9.58秒的百米纪录,对应的平均速度是10.4米/秒,这是快到6级风的水平。

换句话说,刮六级风的时候空气跑得比博尔特都快。

而8级风指风速为17.2至20.4米/秒的风,相当于62-74km/h,风压为184.9-267.8Pa。

视频

大风天气来临,市民一定要注意防范。首先是小心高空坠物,有些广告牌由于安装不牢,在强风作用下有可能倒塌;而一些老树干已枯死,根基不牢,也有可能在大风天气中断裂,对行人造成危险。

驾驶员在大风天的视觉可见度降低,开车时应集中精力,严密注意行人的动向,不要突然加速、减速、转弯,要与其他车辆保持比平时更长的距离。

北京等13省市部分地区或有8至10级雷暴大风:风速比博尔特还快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北京#博尔特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