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盛:中国财险维持中性评级 目标价升至7.7港元

2021-08-24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高盛:中国财险维持中性评级 目标价升至7.7港元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中国财险(02328)“中性”评级,目标价由7.3港元升5.5%至7.7港元,将今年财险净利预测上调29%,反映上半年强劲的利润增长。将下半年利润预测下调了17%,综合比率增加0.4个百分点。

报告中称,公司上半年净利润165亿元人民币,增长25%,符合盈利预喜;盈利增长主要是由于更好的投资结果,而承保利润大体保持不变,同比升1%;预计第二季度车险综合比率(CoR)增至98.9%。从表面上看,这表明第三季承保业绩进一步下行;尽管约20%汽车保险尚未重新定价;然而鉴于索赔准备金增加,可能包括与自然灾害相关的更高索赔的规定,将重点关注公司对下半年汽车保险的索赔展望,以及与自然灾害相关的整体索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