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平安证券:港股近期仍以防御板块为主 部分互联网龙头已进入估值合理区间

2021-08-24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平安证券发研报指,在港股整体还将延续一段时间的弱势背景下,布局公用事业为代表的防御板块仍将是近期的主体策略,该行8月港股金股也是以公用事业为主体,综合与电讯也可以进行适当布局。

另外,对于部分拥有产业互联网与云服务的部分互联网龙头而言,当下的估值已进入合理区间,未来虽然仍有在监管趋严与恐慌情绪的冲击下进一步下行的可能性,但当下逐渐开始逢低布局从较长期的视角看已具备较好的价值,而未来市场情绪的加剧恐慌而带来的上述龙头标的价格的进一步下行将提供更好的布局机会。

风险提示:1)新冠疫情进一步加大冲击;2)全球财政刺激不及预期或货币收紧快于预期;3)宏观经济修复不及预期;4)海外市场波动加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