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风电音第一人”徐梦圆做客酷狗电台,带你一起探索电音奥秘

2021-08-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纯音乐的奥秘,喵跟你都想了解”。酷狗今夏特别推出KUMI纯音乐科普电台,《KUMI教你听懂纯音乐》栏目通过与专业音乐人对话,带你了解音乐背后的故事、解构更多音乐细节。每四期节目会分别邀请到不同音乐流派的大咖来做客,电台于每周一18点准时上线酷狗音乐。

”中国风电音第一人”徐梦圆做客酷狗电台,带你一起探索电音奥秘

前4期由音乐科普博主周雨思老师为大家分享了音乐能影响情绪的原因、盲人钢琴家背后的故事等,在大家还意犹未尽时,纯音乐KUMI家族中热爱电音的迪仔为大家准备了另一个大惊喜!

随着电子音乐在中国的兴起,电子乐已通过各种渠道逐渐渗透到了生活各个角落。如果你是电音爱好者,对于徐梦圆这个名字,相信你一定不陌生。2018年,他凭借国风电音作品位居PYRO百大DJ排行榜榜首,被誉为“中国风电音第一人”,他将东方乐器和西方音乐完美融合,创作出播放量爆表的中国风电音“China”系列,被称为电子音乐中的清流,舒适的听感加上清新的节奏,让许多没接触过电子音乐的人纷纷入坑。

”中国风电音第一人”徐梦圆做客酷狗电台,带你一起探索电音奥秘

今年只有28岁的他,凭借《China》系列,在古风、二次元和电竞圈都已收获了不俗的人气。受到蜀文化的滋养,徐梦圆身上自带至情至性的风骨。他的国风电音既不是避世的防空洞,也不是造作的装饰品——电音越过哥特式建筑高耸的屋顶,和着巴山蜀水的诗韵流淌出清扬的旋律。《China X》的一条热评总结了他的音乐的惊艳之处“激情不失雅致,余味悠长;振奋更添咏叹,心神摇曳……”。独树一帜的中国电音风格获得了业内好评,文化多样性同时赋予了电音应该有不同的姿态,徐梦圆完美地证实了“真电音不只属于欧美”。

酷狗纯音乐KUMI家族为大众谋取福利!在纯音科普电台《KUMI教你听懂纯音乐》接下来的5~8期,有幸邀请到徐梦圆老师为大家带来电音干货。在已经上线的第5期中,你将打破对电音的固有认知,了解DJ和电音的区别,解除对电音的狭义认知,分辨流行歌采用的电音风格。从理论干货到实例分析,徐梦圆老师将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让你轻松有趣地get电音干货。

”中国风电音第一人”徐梦圆做客酷狗电台,带你一起探索电音奥秘

你的电音老师徐梦圆已帅气上线!赶紧登陆酷狗音乐,搜索“徐梦圆“或“KUMI纯音乐”即可看到相关节目,更有机会在评论区看到徐梦圆老师的身影。每周一18点,徐梦圆和KUMI家族电音课代表迪仔(配音:大喜有声-天天)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