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香港屋宇署6月共批出18份建筑图则

2021-08-2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24日,香港屋宇署6月共批出18份建筑图则,其中港岛5份、九龙7份及新界6份。上述批出的图则包括五项住宅及商住发展、四项商业发展、四项工厂及工业发展,以及五项社区服务发展。其中,长实集团旗下的港人首次置业先导计划(首置计划)项目的观塘安达臣道住宅地,获批出建筑图则,将兴建6幢最多32层高分层住宅,以及4幢1层高独立屋,总楼面约108.9万方呎。

长实表示,图则所显示的为独立洋房,亦是首置计划的一部分,相信抽中购买独立屋的买家会非常高兴。

另外,获准动工的建筑工程项目则有十个,这些工程完成后将提供可作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共15.4163万平方米,涉及单位3646个,非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达2.1058万平方米。另外,该署亦接获九个建筑项目的上盖工程动工通知。

屋宇署同时发出19份入伙纸,包括港岛9份、九龙三3份及新界7份。其中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有6.5786万平方米,共1170个单位;而非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则为4.3996万平方米。

六月份新落成楼宇的报价总值约为36亿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