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游四方|这座城市从海上升起,明年将举办著名园艺博览会

2021-08-24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云游四方|这座城市从海上升起,明年将举办著名园艺博览会

版权:Visit Flevoland

云游目的地:阿尔梅勒

云游亮点:建筑、园艺博览会

阿尔梅勒是一座从海上升起的城市,拥有42公里的海岸线,它所在的弗莱福兰省是史上最大的填海造地工程。阿尔梅勒非常年轻,建于上世纪70年代。当阿尔梅勒填海造地完成之后,建筑师们有机会从头开始设计一个全新的城市。这里拥有许多创新的现代建筑,包括雷姆·库哈斯和赫曼·赫茨伯格等多位建筑大师的杰作,十分震撼。

纳尔登是一座古老的堡垒,距离阿尔梅勒9公里,从上空俯瞰时,是多角星星的形状。游客可以漫步在星芒状街道间,从城镇的一端走向另一端,或是骑上一辆单车,穿行于纳尔登的大街小巷中。据说,纳尔登在10世纪时是港口,17世纪时作为防御阵地,被设计成特别的防御工事,外围增加了护城河,大大增强了防御能力。这些早已废弃的防御体系经过修缮,如今已经成为人气打卡地,甚至是颇受年轻人青睐的“古典婚礼”举办地。这里最古老的建筑是建于15世纪的大教堂,也是荷兰现存最古老的教堂之一,登上钟楼,可以看到童话般的美景。

云游四方|这座城市从海上升起,明年将举办著名园艺博览会

2022年4月14日至10月9日,阿尔梅勒将举办大型绿色园艺博览会——Floriade 2022世界园艺博览会。60公顷的场地,40个国家和地区的精彩展示,壮观的温室综合体以及一条横跨公园的空中缆道,让游客可以漫步其中,欣赏各种奇花异草。园艺博览会将围绕不断发展的绿色城市展开,涉及新技术、未来产品、全球城市化、食品供应等方面。Floride是国际性的园艺博览会,自1960年以来每十年在荷兰组织一次,继阿姆斯特丹、鹿特丹、海牙、祖特尔梅尔和芬洛之后,阿尔梅勒成为了博览会举办地点。

新京报记者 曲筱艺

编辑 李铮 校对 陈荻雁

图片 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供图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