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永泰生物-B(06978.HK)中期研发开支同比增加约13.0%至1.07亿元

2021-08-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8月24日丨永泰生物-B(06978.HK)8月23日晚间公告,集团的研发开支由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约人民币9500万元增加约13.0%至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约人民币1.07亿元,主要是由于报告期间的研发员工人数上升及产品研发管线增加。

公司是中国一家领先的细胞免疫治疗生物医药公司,接近15年来专注于T细胞免疫治疗的研发和商业化。EAL?-公司的核心在研产品-属多靶点细胞免疫治疗产品,在临床应用方面积累了超过十年的往绩,并对多种癌症显示出治疗效果。公司于2006年起开展有关EAL?的研究,对细胞培养体系和方法进行了改进,并开发出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用于生产EAL?细胞的专有技术平台。

公司选择了预防肝癌术后复发作为EAL?临床试验的临床适应症。公司计划待临床试验的结果达到统计学意义后,提交申请将EAL在中国市场商业化。

公司的产品管线覆盖非基因改造及基因改造产品,以及多靶点及单靶点产品等主要类别的细胞免疫治疗产品。除EAL?外,公司的主要在研产品包括6B11、CAR-T细胞系列及TCR-T细胞系列。

公司的技术核心团队由资深癌症免疫学家组成,具有行业前瞻性和敏感性。公司建立了从早期研发、临床前研究、临床研究直至商业化生产和管理的研发组织结构,使得产品研发能够快速推进。

公司亦已建立细胞免疫治疗产品研发所需的技术平台,并设立一个用于临床试验的组织及管理平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