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龄金太阳2.02亿摘得福州仓山养老地块 溢价率98%

2021-08-2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24日,福建福州仓山环岛路北侧地块,即宗地2021-51号,由福建省福龄金太阳(300606,股吧)健康养老股份有限公司以2.02亿竞得。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据悉,该宗地位于福建福州仓山区南三环快速路南侧,环岛路北侧地块,该地块为社会福利设施用地,即养老地块;面积3.64万平方米,约合54.65亩,限高36米。该地块起始价1.02亿元,地块要求整体经营,不得分割转让;项目运营情况由市民政局会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监管。地块由福建省福龄金太阳健康养老股份有限公司以2.02亿竞得,溢价率98%。这也是福州四城区本批次供地首幅成交用地。

据悉,该地块位于福建福州仓山区帝封江片区,该片区目前拟打造为集自然景观、人文、居住、完善配套服务的完整片区。地块东北侧为吴山河,南侧为乌龙江,环境优美;周边有南三环快速路,南侧为规划环岛路,交通便利。该地块可整体风貌,打造成为片区高端养老设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