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交银维持美兰空港(00357)中性评级 指估值回归基本面

2021-08-24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交银国际发研报指,美兰空港2021年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47%,净利润飙升334%,符合市场预期。在国内航空旅行复苏的推动下,飞机起降同比增长47%至74,940架次,恢复至2019年上半年疫情前水平的90%。

上半年项目主要工程已经完成。交银认为,二期扩建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标志性项目,将把美兰机场打造成区域性航空枢纽。上半年美兰机场免税店线下销售额同比增长153%至20亿元。交银认为,离岛免税政策利好的持续释放将带动公司非航空收入的长期增长。自去年海南概念推出以来,公司股价曾一度飙升至50港元以上,但年初至今股价一直大幅回调。

交银认为公司股价正在回归基本面,海南自贸港和离岸免税政策的利好持续,将推动其长期增长,维持该股“中性”评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