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欧康维视生物-B(01477.HK)收购在中国的埃美丁?及贝特舒?权利

2021-08-24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欧康维视生物-B(01477.HK)公布,于2021年8月24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香港欧康维视与诺华订立资产购买协议,据此,诺华同意(i)于该地区将转移资产转移予香港欧康维视;及(ii)向香港欧康维视授予许可资产在该地区的许可,总代价为3,500万美元(相当于约22,690万人民币),不包括任何增值税、商品及服务税、销售税、使用税、物品税、消费税及其他类似的间接税(如适用)。

埃美丁?为一种无菌滴眼液,含有依美斯汀(一种相对选择性的H1受体拮抗剂),用于眼部局部给药,适用于治疗过敏性结膜炎,暂时缓解其症状及征候。贝特舒?为一种无菌眼用悬浮液,含有倍他洛尔(一种具竞争性β(1)选择性肾上腺素拮抗剂),用于眼部局部给药,适用于降低由慢性开角型青光眼或高眼压症引起的眼内压治疗。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