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天顺联(00994)附属就塞班项目合约与捷荣订立转让及约务更替协议 继续停牌

2021-08-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天顺联(00994)发布公告,于2021年8月23日,恒诚(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捷荣订立该协议,据此,恒诚有条件同意就该合约及分包合约向捷荣转让和更替恒诚的所有权利、所有权、权益、利益、契诺、负债、责任及义务,自完成日期起生效,代价为1.796亿港元。

于2014年10月17日,恒诚(以总承建商身份)与诚泽(以雇主身份)订立该合约,据此,恒诚同意为一个位于北马里亚纳群岛自由邦塞班潟湖公有地段0042 152的度假酒店提供地基工程及配套服务以及一般建筑工程,合约总额约9640万美元。于本公告日期,塞班项目仍在施工,而其进度受COVID-19疫情影响。完成后,塞班项目的资产及负债不会并入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

因此,捷荣须自完成日期起成为该合约的总承建商及分包合约订约方并对塞班项目负责;而恒诚将自完成日期起全面获解除和免除履行该合约、塞班项目及分包合约项下所有现时及未来契诺、责任、负债及义务。

集团认为,推迟塞班项目的竣工日期已增加集团的成本,但2020年财政年度并无取得收益,因而对集团的业务营运及盈利能力构成影响。终止参与塞班项目符合公司的利益。集团完成转让及约务更替后,将不再拥有塞班的任何业务或营运,并会专注于其中国香港及中国内地的业务。

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