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旭辉与恒基成立合营企业 共同开发武汉东西湖区商住地

2021-08-23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张建)8月23日,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旭辉”)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武汉昌卓、武汉德康兴及武汉项目公司与恒基中国地产及武汉旭发(为恒基中国地产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订立武汉合作协议,内容有关成立合营企业,以开发位于武汉市的武汉地段。

公告显示,在8月23日,武汉项目公司由武汉德康兴全资拥有,而武汉德康兴则由武汉昌卓全资拥有。

根据武汉合作协议,武汉旭发拟通过增资方式收购武汉德康兴50%股本权益。增资完成后,武汉项目公司将分别由旭辉及恒基中国地产各持有50%权益。武汉项目公司将承办武汉地段的开发。

公告披露,武汉德康兴于今年6月成功投得武汉市东西湖区商住地,该地块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金南二路以东、园博园北路以北,土地出让金约为17.77亿元,占地面积约4.4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

旭辉在公告中表示,目前拟定该集团就武汉合作协议进行交易应付的资本承担预计约为9.5亿元。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武新 校对 贾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