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远海运(香港)赞成创兴银行(01111)私有化

2021-08-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创兴银行(01111)公布,就越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建议根据公司条例第673条以协议安排方式将创兴银行有限公司私有化,于2021年8月23日,要约人自Bauhinia 97 Ltd.(中远海运(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于本公告日期持有1982.3万股股份)(不可撤回承诺股东)接获不可撤回承诺,据此(其中包括),不可撤回承诺股东已不可撤回及无条件地向要约人承诺,其将于法院会议及股东特别大会上行使或促使行使其于不可撤回承诺日期持有的股份,其于不可撤回承诺日期后可能拥有权益的股份,及于不可撤回承诺日期后所载有关股份可能衍生的任何其他股份(统称“不可撤回承诺股份”)附带的所有投票权,以投票赞成批准及落实建议及计划所需的任何决议案(不论是否经修订)以及任何其他必要或与建议及计划有关的决议案。

不可撤回承诺为无条件。

倘建议失效或被撤回而并无于各方面成为无条件,则不可撤回承诺股东于不可撤回承诺项下的责任将告终止。上述情况是不可撤回承诺股东于不可撤回承诺项下的责任将告终止的唯一情况。

于本公告日期,不可撤回承诺股份合共包括约1982.3万股股份,占已发行股份约 2.04%、计划股份约8.14%及独立计划股份约12.68%。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