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永泰生物-B(06978)中期其他收入同比增加560%至643.5万元

2021-08-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永泰生物-B(06978)发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业绩,该集团取得其他收入人民币643.5万元(单位下同),同比增加560%;研发开支1.07亿元,同比增加13.02%;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1.47亿元;每股基本亏损0.29元。

公告显示,EAL?属多靶点细胞免疫治疗产品,在癌症治疗的临床应用方面具有逾十年的往绩。EAL?为最初取自患者自体外周血中的T细胞经使用专利方法活化、扩增培育而成的制剂。产品以CD8+杀伤性T细胞(表面标记为CD3分子)为主要活性成分。

EAL?正在进行以预防肝癌术后复发为临床适应症的II期临床试验研究。根据公司与药品审评中心的沟通,公司可使用进行中临床试验的中期结果或临床试验结束后的最终结果,为用于预防肝癌术后复发的EAL?申请上市许可,前提为该等结果具有统计学意义。本公司取得可支持EAL?有效性的临床试验结果后,可与药品审评中心作进一步沟通,以促成有关评审。

于本公告日期,公司已完成II期临床试验所需的272名目标患者入组工作。根据II期临床试验的目前进度,公司管理层深信最快将于2021年第四季完成中期数据分析,并向国家药监局提交产品举行新药预备会议的申请。

公司计划进一步增加投资,扩大参与进行中的EAL?II期临床试验的地区,以加快患者入组及获得所需数据的速度,同时提前进行未来的商业化布局。

当自实验室取出细胞免疫治疗产品后,细胞活性将有所减少。于本公告日期,公司已在北京及绍兴确认建立生产中心地点。针对EAL?的六小时运输半径,公司正计划筹备成立研发及生产中心,覆盖全国主要人口中心。在北京、绍兴及深圳建立业务后,公司计划在成都、武汉、西安及沈阳等其他主要城市建立生产中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