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HON CORP(08259):HIPL获新加坡高等法院传票 清盘聆讯押后至10月18日

2021-08-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HON CORP(08259)发布公告,于2021年7月3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Hon Industries Pte. Ltd.(HIPL)接获新加坡共和国最高法院的高等法院发出的原诉传票,内容有关根据破产、重组和解散法第125(1)(e)条及第125(2)(a)条就声称HIPL未能向申请人Maybank Singapore Limited悉数支付尚未清偿款项389.33万新加坡元而针对HIPL所作出日期为2021年7月23日的清盘申请。

公告称,该申请的聆讯已于2021年8月13日通过视像会议进行,而法院已下令将该申请的聆讯押后至2021年10月18日。

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