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递小哥酒驾被抓凡尔赛发言:故意被抓 可以休息了

2021-08-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众所周知,快递行业是比较累的一个行业,早出晚归不说,基本上也没有节假日。近日,就有一名快递小哥因为太累想休息,做出了一个不明智的决定。

据媒体报道,近日,浙江温州的一名快递小哥骑着送快递的三轮被查处酒驾,被抓后反而并没有表现出沮丧,反而还挺高兴,背后原因让人无奈又心酸。

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男子骑着送快递的三轮车遭遇到交警查酒驾,经过酒精测试仪测试后发现为酒驾,就被交警给带上警车了。

结果在车上,男子突然说出“真的好像你们(交警)抓我”,而交警还以为男子在抱怨,表示“干嘛想我们抓你?你不违法谁抓你啊”。

不料随后男子的一番话颇为“凡尔赛”。男子表示,“你不抓我,我就没得休息,抓完之后我可以顺利辞职了呀,我是故意的呀”。

不得不说,该男子为了休息辞职也是够拼的了。不过,以这样的方式获得休息的时间,实际上并非明智之举,反而还要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 为了休息这付出的代价也太大了,先不说罚款和拘留,如果记录在案,说不定还会对孩子日后考公务员等造成影响。

— 成年人的世界哪有容易可言。

— 听起来好心酸,但是举动确实不明智。

— 违法被辞退没有补偿金的。

快递小哥酒驾被抓凡尔赛发言:故意被抓 可以休息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快递员#酒驾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