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德美化工(002054.SZ):拟投资约4.5亿元建德美科技园项目

2021-08-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23日丨德美化工(002054,股吧)(002054.SZ)公布,公司于2021年8月2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德美科技园的议案》,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需要,公司拟投资约4.5亿元建设德美科技园项目,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在项目投资额度范围内办理具体的项目建设事宜及签署相关文件。

公司此次投资建设的德美科技园项目主要包括德美科技园及其配套、公司新建总部大楼及研发大楼等。公司将通过“贯通创新链、融入产业链、对接资本链、完善服务链、优化空间链”五链融合,打造集孵化加速、产学研合作、科技金融、知识产权等一体的综合型科技创新服务促进平台,打造产创融合特色高新园区。

同时,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对经营场所的需求,该项目建设满足了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对经营场所的需求,有利于改善公司整体运营环境,满足公司现代化、信息化运营管理的需要,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和整体形象,更好的吸引高端人才加入,为公司业务运营提供有力保障,从而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实力和持续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