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OG游戏手机5s系列明天开售 搭载888+ 售4699元起

2021-08-23 CNMO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在全民都喜欢打手机游戏的时代,专业的游戏手机也应运而生,并且受到了不少游戏玩家的喜欢。8月24日上午10点,腾讯ROG游戏手机5s系列将正式开售,售价4699元起。

ROG游戏手机5s系列明天开售 搭载888+ 售4699元起

腾讯ROG游戏手机5s系列全系搭载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采用5nm工艺制程,主频高达3.0GHz。它还搭载了6代AI引擎,运算能力提升了20%,实现了每秒32万亿次强大运算能力。最高18GB LPDDR5+512GB UFS3.1的内存组合,让这款手机可以装下更多你想要玩的游戏,也让手机的运行能力有了大幅提升。

作为一款专业的游戏手机,腾讯ROG5s系列自然有更加专业的配置。它的AirTrigger 5操控系统拥有2*3肩键,机身背部还有2个滑动腰键,可以实现6指操控,比肩掌机的交互体验。AirTrigger的体感操控,拥有包括左右移动、左右倾斜、翻转等十种体感操控,让玩家能够享受到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ROG游戏手机5s系列明天开售 搭载888+ 售4699元起

拥有如此强大的性能配置,那么可以预想到的是,这款手机的功耗一定很高,也会容易引起手机发热。但是,腾讯ROG5s系列的散热系统可以说是首屈一指的。这款手机搭载了ROG矩阵式液冷散热5.0,3D真空腔均热板、双大型石墨烯、散热风道优化,这些都让手机的散热能力有着巨大的优势,能让CPU的性能得到充分释放。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