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募基金再现百亿级爆款,刘格菘三年持有期产品获热捧

2021-08-23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8月23日,顶流公募基金经理刘格菘管理的新产品——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基金进入发行期。该产品发售时间为5天,上限为15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这为刘格菘首次操盘三年持有期产品。

据渠道人士消息,截至目前全市场认购金额已接近100亿元。

被市场称作“成长一哥”的刘格菘为2019年全市场冠军,他管理的广发双擎升级、广发创新升级、广发多元新兴包揽了2019年权益类产品前三甲。目前,刘格菘现任基金资产总规模755.79亿元,任职期间最佳基金回报为285%。

在今年波动剧烈的结构性市场中,刘格菘在管的多只产品年内依然录得正收益。

公募基金再现百亿级爆款,刘格菘三年持有期产品获热捧

刘格菘称,自己采用的是中观行业配置,用统一的供需框架考察不同类型的资产。他会重点关注两类资产,一类是供需较稳定的业绩匹配类资产,如大消费行业,可用GARP策略研究,追求性价比,赚企业成长的钱;另一类是供需格局明显变化的价值创造类资产,如新能源车、光伏等行业。

对于后市,刘格菘近期表示,未来关注两类具有“全球比较优势”的制造业:一类是国内跟其他国家相比处于“技术领先+成本领先”阶段的行业,如光伏、锂电池、新能源汽车整车等;另一类是通过不断追赶,从过去技术落后到现在达到成本领先的行业,包括面板、化工、汽车产业链、家电、医疗器械等。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