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远东传动(002406.SZ)以1.088亿元购买智帮科技部分经营性资产补充轻型传动轴产能

2021-08-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远东传动(002406,股吧)(002406.SZ)发布公告,该公司全资子公司许昌中兴锻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锻造”)于2021年8月20日与许昌智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帮科技”)签署了《资产收购协议》,中兴锻造使用自有资金1.088亿元人民币购买智帮科技部分经营性资产。

中兴锻造本次收购的资产为智帮科技于评估基准日申报的实物资产,分别为存货和固定资产。中兴锻造收购智帮科技部分经营性资产,旨在通过优势互补,一方面可以进一步提升公司的锻造能力和智能制造水平,延长公司的产品产业链,降低产品生产成本,建立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绿色工厂,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另一方面收购该项资产极大地补充了公司轻型传动轴产能,丰富了应用于轻型商用车、乘用车的产品生产线,有利于推进公司在新能源汽车业务领域的战略布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