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易车超级818购车嘉年华 激活车市销量引擎

2021-08-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8月18日,易车&浙江卫视“超级818汽车狂欢夜”震撼播出。蔡徐坤、G.E.M邓紫棋、关晓彤、INTO1、沈腾、THE9、周杰伦等一线明星组成的超强阵容,华丽高端的舞台,炫酷震撼的光影,创意出彩的车展,有趣好玩的互动,让这场晚会成为一场星光闪耀、科技感爆棚的视听盛宴。

晚会交出了一次创纪录的答卷,全网话题阅读68.5亿次,CSM 63城收视率2.445%,酷云EYE 直播关注度0.7075%,欢网实时收视率1.5042%,三网第一。截止晚会结束,线上订单达4.39万,累计成交额(GMV)64.2亿元。

易车超级818购车嘉年华 激活车市销量引擎

易车超级818购车嘉年华 激活车市销量引擎

“易车超级818”由“超级818汽车狂欢夜”、超级818购车嘉年华、我要上车晚3大活动组成。虽然“易车超级818汽车狂欢夜”已经落幕,但“易车超级818购车嘉年华”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易车超级818购车嘉年华 激活车市销量引擎

目前,中国车市进入周期性回落期,6-8月又是传统车市淡季,第三季度车市作为起承转合阶段,促销活动将加速用户购车欲望释放,为年底销量冲刺蓄力。“易车超级818购车嘉年华”将从8月1日持续到8月31日,活动汇聚全国主流汽车品牌的上千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福利丰厚的购车服务,为汽车厂商、经销商提供下半年最具关注和话题性的促销盛典,掀起年中购车潮,为车市销量增长带来新势能。

据悉,“易车超级818购车嘉年华”将通过线上线下双重联动,以多项优惠措施,刺激消费。线上,平台方易车推出亿元现金红包、大额购车券、电子产品、福袋礼品等补贴,参与促销的车企也纷纷推出单车万元红包、万元补贴、万元购车礼包、3年免息贷款、现金返现等丰富专属福利和优惠,并与4S店优惠叠加使用,让消费者在购车嘉年华享受到切切实实的优惠。

“易车超级818购车嘉年华”可谓是一个汽车品牌集中的狂欢阵地,易车打造了超级品牌日,本次活动官方合作伙伴:北京现代、广汽传祺、长安汽车(000625,股吧)、东风日产、林肯中国、吉利汽车、一汽-大众、哈弗SUV、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东风Honda,互动合作伙伴:上汽大众斯柯达、北京现代。各大品牌轮番上线,为消费者带来热门爆款好车和超强优惠福利。

8月23日是东风Honda超级品牌日,将推出多项购车钜惠,东风Honda旗下CR-V 锐·混动e+、全新LIFE等车型均参与到活动中。针对东风Honda CR-V锐·混动e+这款新能源车型,品牌推出限量5000元购车红包、5成起首付、24期免息等优惠,置换可享8000元礼遇,另有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赠送。

易车超级818购车嘉年华 激活车市销量引擎

随后还有一汽-大众上线购车大狂欢,购买爆款车ID.4 CROZZ,线上支付1元订金即有机会赢取5万元购车补贴。揽境、ID.6 CROZZ、ID.4 CROZZ、探岳四款车前200名购买者可获得500元购车返现。

东风风行将为用户带来三场购车优惠活动,热销车型风行T5 EVO、风行T5、风行T5L、菱智PLUS、菱智M5、风行SX6参与其中,其中,风行T5 EVO推出半价购车活动,8月5日至31日,用户下单支付订金即可参与赢取半价购车权。

“易车超级818购车嘉年华”主页面还推出品牌特惠车和爆款车专区,特惠专区甄选北京现代 第五代途胜L、传祺GS3 POWER、哈弗H6国潮版、吉利帝豪、第二代CS55 PLUS,爆款车专区甄选第七代伊兰特、第一代林肯航海家、上汽大众新途观L等,帮助“选车困难户”解决选车困扰。

易车超级818购车嘉年华 激活车市销量引擎

在线下,易车推出了“鲨鱼车展”团购会活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哈尔滨等热门城市多城联动,高效触达全国用户,形成热点事件,助力品牌获得声量销量双爆发。

最后,温馨提醒各位,目前,“易车超级818购车嘉年华”已进入倒计时,红包雨将持续来袭,多款半价车等你来抢。有购车需求的朋友,快上车,趁活动,抓紧抢购一款心仪好车。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