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扬州三地降为中风险 扬州疫情最新消息

2021-08-23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导读:8月23日,扬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8月22日0-24时,扬州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月20日至今,扬州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68例。

8月22日扬州确诊病例“零新增”,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68例

在8月23日扬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扬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劲松通报:

8月22日0—24时,扬州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68例。

经过医护人员精心治疗,经专家评估,8月22日27名确诊患者达到出院标准转至定点医院康复,累计出院140例。

扬州三地降为中风险 扬州疫情最新消息

扬州:封控小区从“足不出楼栋”调为“错时出户足不出小区”

8月23日,扬州市卫健委副主任王劲松介绍,8月22日,扬州对重点地区重点人群进行了核酸检测,共采样、检测46.56万人,截至8月22日24时,当日未检出阳性样本。

今天,该市将继续对邗江区蒋王街道、甘泉街道、槐泗镇、方巷镇、公道镇、杨寿镇、杨庙镇、瓜洲镇等8个乡镇、街道,广陵区汶河街道、头桥镇、李典镇、沙头镇等4个乡镇、街道,经济技术开发区施桥镇、八里镇、朴席镇3个乡镇,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平山乡,生态科技新城全部区域,集中隔离点,开展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

与此同时,8月23日起,扬州对主城区封控管理小区的管控措施进行了调整。

具体来说,由“足不出楼栋”调整为“足不出小区”,小区居民可以分楼栋错时出户,但须戴好口罩,保持1米距离,不在小区内聚集,依然倡导非必要不出户。除工作人员外,非本小区的人员不得进入小区。

不过,王劲松提醒市民,面对高传播力、高病毒载量的德尔塔病毒,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时刻绷紧,稍有不慎都将功亏一篑。广大居民朋友要继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扬州3地由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

8月22日,扬州3地由高风险调整为中风险地区,1地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调整后全市现有1个高风险地区、23个中风险地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