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玉马遮阳:目前公司生产订单充足产销两旺 预计今年第三季会继续延续这种态势

2021-08-23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玉马遮阳(300993)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司最近提及关于玉马遮阳公司未来的新能源建设规划,请关注公司后期的临时公告,请问该新能源的各项规划是否正在进行当中?请问贵司是否将在半年报后及时公布该公告?贵司在今年有向市场推出新的遮阳类面料产品吗?贵司预计今年第三季度的销量同比去年有进一步增长吗?谢谢回答!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的分布式屋顶新能源发电项目的进展情况届时会根据披露规则进行相关披露。公司十分重视新品开发,每年都会向市场推出多款新品遮阳面料品种。目前,公司生产订单充足,产销两旺,预计今年第三季会继续延续这种态势。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