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曝iPad 9将于9月发布:取消喇叭孔新设计量产难、推迟登场

2021-08-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最新消息,iPad 9有望9月份发布上市,并助力苹果平板出货达到6000万部以上。

不过,iPad 9在外形上和现款并没有很大区别,除了机身变薄。

有爆料称,苹果规划了一版没有喇叭开孔的设计,但因为量产难度大,暂时无法在今年的iPad上应用。

据悉,即便取消了充电孔旁边的喇叭小孔,仍能传递出高品质声音。

9to5Mac此前曾透露,iPad 9内部代号J181,搭载A13处理器,屏幕依然是10.2英寸。

另外,考虑到最近涌现出来iPhone、iPad换用钛合金机身的传闻,也许明年的iPad 10或者iPad Pro上,会看到上述设计变化的全部应用。

曝iPad 9将于9月发布:取消喇叭孔新设计量产难、推迟登场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iPad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