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野村重申金科服务(09666)为行业首选 目标价续看98.5港元

2021-08-23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野村发研报指,金科服务上半年净利润为5.3亿元(同比升80%),超过该行预期(料同比升78%)及管理指引(料同比增长70%)。

期内,收入同比增长89%,基于在管面积同比增长5700万平米至1.87亿平米。与此同时,业主增值服务业务显著增长(同比升419%)。由于效率提升和业务部门组合的变化,期内毛利率上涨0.9个百分点至32.5%。然而,期内净利润率下降了1个百分点至20.5%,主要是由于销售及一般管理费用率(期内为7.3%,而去年同期为6.6%)和税率(期内18.0%,而去年同期为17.0%)上升所致。

野村仍予该股仍为其行业首选,主要考虑:1)强大的第三方扩展能力;2)增值服务增长潜力;3)发展成为全面服务提供商的潜力。

综上,野村重申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98.5港元不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