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汽大众销售卷走客户几十万买车钱跑路!谁的责任引网友热议

2021-08-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买车钱被4S店的汽车销售卷走,4S店还毫不知情,消费者索赔无门,如此魔幻的事情,就发生在青岛一家一汽大众4S店内。

据报道,近日,青岛的韩先生在4S店交了钱之后到了提车的时候,却被告知钱被销售人员卷跑了,不仅不能提车,钱也不能退。

根据韩先生的描述,他在7月21号就去4S店,与销售人员赵某签了购车合同,当时协商的是贷款买车,售先交了九万五的首付款。

结果第二天赵某打电话说公司的贷款额度已经用完了,就让韩先生补交尾款,直接全款购车。韩先生也不含糊,就在7月25号前往4S店交了尾款,加上之前的九万五一共是十五万八千八。

随后这笔购车款就成了“肉包子大狗——有去无回”,赵某始终没有等来他的爱车。直到到了4S店准备提车时,4S店销售经理告诉他,之前的销售捐款潜逃了,需要他到公安局配合做一些证据。

结果到了之后发现,被骗的不止他一人,还有人被骗了,累计受骗金额达48万元。对于被骗的原因,4S店表示,当时销售赵某使用的POS机是自己私开的账户,并且签合同盖的章也是假的。

对于韩先生等三人的提车和退款请求,4S店则表示,已经立案,并且是刑事案件。在该案件警方查清结果之前,拒绝接受采访,有任何问题请咨询集团的法务部,并没有讲明车辆是否交付以及具体交付时间。

对于此事,网友们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有网友认为:车辆和合同都是在4S店内进行的,结果现在员工捐款跑路了,这个窟窿肯定是要4S店补上。

也有网友认为,卖车时是和员工个人洽谈,而现在员工卷款跑路是个人行为,因此与4S店没有太大关系。

对此,你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一汽大众销售卷走客户几十万买车钱跑路!谁的责任引网友热议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