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郑州暴雨警报解除 仍有车停在高架桥

2021-08-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因天气预报报告8月19日河南郑州部分地区会有暴雨或者大暴雨,不少车主将车辆停到高架的坡道上。

车主对记者表示,因为经历过上次的暴雨,很多车主心里有阴影、害怕了,听到物业通知有雨后就都把车开到高架上去了。希望这次暴雨能够提前的做好相关的预防,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

此前郑州经历过一轮特大暴雨,很短的时间内整个市区被淹,大量车辆因雨水浸泡出现不同程度的故障。

8月23日,在河南郑州暴雨警报解除后,一些高架桥上仍有车主停放的车辆。

郑州交警发布消息,请车主将停放在高架桥和路边的车辆尽快挪走。

郑州交警五大队三中队指导员严斌介绍,针对仍停在桥上的汽车交警已挨个打电话与车主进行联系。联系不上的,交警请拖车将其移动至安全地带。

郑州暴雨警报解除 仍有车停在高架桥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