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段戊:黄金本周偏空 周初依旧先关注区间

2021-08-23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交易的目标是为了获利,但市场变化无常,不是所有的交易都能保证获利,因此,在力所能及的预测中,做好风险控制也是至关重要的。同时,在适当的风险内博取最大的利润才是交易的取胜的法制。转眼间,8月又即将势去,到了最后一个交易周,经过前两周的失利,本周的交易任务还是以回本为目标,交易以积累为主。

月线还是一根长下引线的阴k线,本周大动作可能要收回部分引线空间,有承压下跌的状态,周线范围内的大区间很明显,表现在1725/1900内,在目前的上涨趋势中有回落转势的可能,周线收阴的话也刚好配合了月线的修补需求,因此,本周主体应该可以看一波空头。日线周期在高位震荡,虽然低点没有破位,但可以看到高点不断的下移,上周多次上涨无力,1796/1788/1786,逐步成为反弹的常压点,因此,本周黄金反弹只要不破前期的1796强压点,还是维持高位震荡,下跌破位1770,空头力度将爆发出来,低点可保守看1750,大力度可见1730。大家想跟上具体操作的朋友可以微信fxgold677单线联系。所以,对于全周的交易来讲,本周策略在高位震荡之下,尽量布局空单,等待空头的趋势爆发出现,再看空头放量的大小,从而判断是否可以低多看涨,全盘思路先空后多,等待主力度爆发。

短线上而言,黄金开盘微跌,最低在1777附近,上周低位支撑在1774/1776一带,周初的震荡状态可能要维持一段时间,因此,日间关注1774是否破位,上方依旧是1790的压制带做空,具体交易点位要看形态的表现来判断。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段戊分析师。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