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iQOO宣布与歌手周深合作!合作曲《生而为赢》上线

2021-08-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今日,iQOO手机官方宣布,知名歌手周深成为“iQOO酷玩大师”,同时,双方联手打造的《生而为赢》合作曲现已正式上线。

官方表示,有人说,他是天生歌者,空灵悠扬的独特嗓音仿佛是上天赋予的独特能力;但了解他的人才知道,是因为拥有一颗强悍的心,才能在逆境中砥砺前行;是先有了生而为赢的决心,才有了现在舞台上光芒四射耀眼的星。

资料显示,周深为中国内地男歌手,2016年6月毕业于乌克兰利沃夫国立立谢科音乐科学院美声专业,2016年献唱动画电影《大鱼海棠》印象曲《大鱼》。

另外,2020年8月,周深还名列《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42位。

8月17日,iQOO正式发布年度旗舰——iQOO 8、iQOO 8 Pro。

前者为骁龙888处理器,售价3799元起,后者则升级为骁龙888 Plus,同时拥有2K OLED屏,50W无线快充及微云台拍照系统,售价4999元起。

ID设计上,iQOO 8 Pro拥有砂岩手感的传奇版与碳纤维纹理的赛道版;iQOO 8则采用微膜凝光AG工艺,提供传奇版、耀、燃三款可选。

iQOO 8全系搭载独立显示芯片,可提高帧率并降低功耗,在高帧低功耗模式的加持下,可帮助手机GPU渲染一半数量的画面,降低GPU的渲染压力。

而VRS可变分辨率渲染技术能够提升帧率稳定性和温控表现。

影像能力上,iQOO 8后置三摄模组,包括4800万微云台主摄+1300万超广角+1300万人像镜头。

iQOO 8 Pro配备5000万像素大底云台主摄+4800万像素主摄级超广角镜头+1600万像素人像镜头。

iQOO宣布与歌手周深合作!合作曲《生而为赢》上线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iQOO#iQOO 8#iQOO 8 Pro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