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加多宝新一代智能化生产基地落子海南自由贸易港

2021-08-23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3日电 据“加多宝凉茶”微信号21日消息,加多宝新一代智能化生产基地落子海南自由贸易港。

8月20日,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海口举行。

在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的主持见证下,加多宝集团首席运营官徐伟与海南省定安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代表合作双方以远程连线方式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标志着加多宝智能化生产基地落子海南自由贸易港。

加多宝新一代智能化生产基地落子海南自由贸易港

作为全球最大的自由贸易岛,海南省拥有链接全球的区位、交通优势和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处于“一带一路”建设的枢纽位置。

今年4月12日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海南以3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向人们展现了自贸港建设“顺利开局”“蓬勃展开”的喜人态势,用实践证明“海南自由贸易港确实是全世界的机会,也是每一个人的机会”。

潮起海之南,逐梦自由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提出围绕生态环保、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等壮大先进制造业。海南在人才、税收、产业政策等一系列重磅举措下,自贸港建设掀起新高潮。

加多宝作为凉茶品类的开创者和凉茶行业领导品牌,在海南省定安县打造新一代智能化生产基地,将充分发挥国内知名企业的品牌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区域工业智能化发展水平,赋能地区创效就业。

加多宝新一代智能化生产基地落子海南自由贸易港

加多宝集团首席运营官徐伟表示,加多宝对参与到自贸港的发展充满信心。

加多宝方面表示,此次加多宝智能化生产基地及智能物流园项目落户海南,将借助自贸港区位优势及支持政策,进一步完善和强化整体市场布局,并深化企业改革,以自贸港为桥头堡,加速推进国际化战略,做大做强凉茶品类,引领品类健康良性高质量发展,将加多宝打造成享誉全球的世界级饮料品牌,实现商业价值、产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深度融合。(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