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字节跳动关联公司2.68亿拿下厦门思明滨北超级总部首宗地

2021-08-2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23日,福建厦门思明区滨北超级总部首宗用地进行出让,由厦门向量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2.68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地块位于思明区03-01筼筜片区湖滨东路与体育路交叉口西北侧,总用地面积1.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其中,办公4万平方米以下,酒店2万平方米以下,该项目若设置独栋办公建筑,则每栋办公建筑面积不可低于8000平方米。此外,地块用途为办公40年;酒店40年,拟打造成为企业总部。

另悉,该地块还严格规定了投资、营收、纳税的要求,在2021-2025年五年内,在厦门市思明区合计实际缴纳所得税、增值税市区两级地方留成不低于10亿元;2021-2025年五年内,乙方承诺在在厦门市思明区实现营利性服务业营收不低于1000亿元(乙方关联企业营收可合并计入),以统计报表为准。

据悉,滨北超级总部基地位于厦门岛内湖滨北路核心地段,片区总体城市设计范围东至莲岳路,南至筼筜湖,西至狐尾山,北至仙岳山。

此次竞得地块的厦门向量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成立,法定代表人是抖音短视频创始人梁汝波,经营范围含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广告制作、软件开发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