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罗永浩代言上汽大通房车:自从有了房车 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

2021-08-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天,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宣布成为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代言人。

罗永浩表示,自从有了房车,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多变化。

罗永浩与房车结缘源于一次“流氓协议”,据罗永浩介绍,2017年锤子科技融资时,某一个投资者逼迫他签下强制回购股份的“流氓协议”。

罗永浩承诺,钱一定会还,但因为再次成为被执行人,直到还清债务之前,他都不能再乘坐飞机、高铁出行。

而罗永浩因商务差旅需要,每年要乘坐100多趟飞机,限制高消费使得远途交通成了一个问题,为此罗永浩招商房车品牌。

随后罗永浩宣布代言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这款车搭载了HLC限高防撞预警系统、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博世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等,官网售价61.98万元。

罗永浩代言上汽大通房车:自从有了房车 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罗永浩#房车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