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句“你是我的DR”郎朗又火了?原因呢?

2021-08-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都说网络是个神奇的地方,很多人也许一句话就会成为大众追捧的焦点,引发无数人的关注。

今年8月,由钢琴家郎朗在告白吉娜时独创的DR告白体“你是我的DR”火爆了社交媒体,不仅感动了全网,让很多普通的热恋情侣羡慕不已,也为DR品牌带来了更多的曝光率和关注。

而在众多网友为郎朗的深情感动不已的时候,也有不少人表示DR此次的品牌传播十分值得借鉴。众所周知,DR求婚钻戒是当下非常热门的品牌,男士凭借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寓意“一生只爱一人。”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女生将得到DR钻戒当作幸福的象征。

那么,此次,DR钻戒做了些什么让品牌传播得到如此广泛的关注呢?

一句“你是我的DR”郎朗又火了?原因呢?

制造悬念,引起大众的好奇心。

8月21日,DR钻戒联合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和吉娜,率先发布了以“手与爱”为主题的品牌TVC,演绎了郎朗和吉娜以钢琴为媒,灵魂共鸣的携手一生的真爱故事。结尾处郎朗告白语“你是我的DR”点出了整个片子主题,成为了最吸睛的一句告白承诺。

紧跟着,在8月22日0点,郎朗在吉娜生日这天凌晨准点送上祝福。并且,郎朗为吉娜献上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求婚钻戒作为生日礼物,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告白:吉娜,你是我的DR。引发全网热议。

这句简练的的告白语迅速勾起了网友的好奇心,什么是DR?DR是什么意思?可以看出,用户对新鲜事物和情感创意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随后,有不少网友进行科普解答,DR求婚钻戒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代表的是男士慎重、坚定的一生唯一真爱承诺。“你是我的DR”实则是一句浪漫的告白,寓意你是我的一生唯一真爱,一生只对最爱的女孩说。

一句“你是我的DR”郎朗又火了?原因呢?

从此次的DR品牌传播过程来看,是层层递进的,从引发网友的好奇心,再到品牌方的出现,对整个传播过程起到了很好的升级作用。不愧是DR,每一个环节都是非常用心的。

符合年轻人的语言习惯,更容易被模仿

现代的年轻人是非常喜欢简单的东西,他们在表达自己的意思的时候也不再是用复杂的语句,而是更加喜欢用简短的语句。

“你是我的DR”告白体这种极富个性的创意表达,恰巧也是贴合这样的年轻人语境,也迎合了当下话语狂欢的时代。有深意,不直白,容易玩得起来。

“你是我的DR”告白体不仅仅是简单的网红语句,更是当代年轻人对另一半的爱意,当他们满怀深情对另一半说出这句话时,爱情也会得到升华,也因此这样的文案更加容易被记住。

一句“你是我的DR”郎朗又火了?原因呢?

DR=一生唯一真爱,强势进驻用户内心

如今各个行业竞争激烈,各个品牌为了给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也是费尽心思,而一个有实力的品牌不仅仅需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需要抓住用户的心理。

这次DR钻戒通过郎朗吉娜的告白事件作为传播源头,在告白中融入品牌信息,并嫁接到用户的认知场景下,以精准的内容营销打入用户内心。这样的做法,可以让受众心中短时间内确立了DR=一生唯一真爱的强情感关联,潜移默化地加深了对DR品牌的认知。可以说,DR 这次的品牌传播是强势进驻用户的内心,为用户的情感生活带了深远的影响。

一句“你是我的DR”郎朗又火了?原因呢?

与粉丝共创品牌,获得粉丝的情感认可

从创立之初,DR一直秉承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使命,制定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求婚钻戒的购买规则,寓意一生唯一真爱。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爱情越来越像快餐式,来得快,去得也快。但事实上,很多网友还是非常渴望拥有一段“白头偕老”的爱情的。

可以说,遇到一个人,爱上一个人,并且和一个人终老是很多人的理想,很多女生也渴望得到一份“独一无二”的爱情。而DR品牌之所以在众多珠宝品牌中脱颖而出,正是因为DR钻戒创立之初的理念,“用一生爱一人”,这样的爱情观深得粉丝的认可,也获得粉丝的追捧。

DR不管是产品的品质,还是产品的精神内涵,都是和粉丝共同成长的。此次的品牌传播也是非常完美,也相信这样的品牌能够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