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金阳新能源(01121)涨超11% 机构称单铸异质结有望市场领先 并称公司市值严重低估

2021-08-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金阳新能源(01121)早盘涨超11%,截至发稿,涨11.23%,报10.8港元,成交额5733.91万港元。

中泰证券发布研报称,当下光伏行业主流电池片技术是PERC电池,但降本增效空间已经非常有限,异质结技术凭借更高的转换效率逐渐成为行业的焦点。2015年,宝峰时尚通过收购获得石墨烯技术并致力于其在相关产业的研发和应用,经过多年研究于 2020 年 9 月成功利用铸锭单晶硅片制造高效单铸异质结电池。转换效率超过 24%,成本大幅降低,性价比凸显。公司自此成功转型为材料科技公司,未来将成为国内光伏领域的强力竞争者。该行表示,因公司现在账面业务还以旧业务为主,新业务还未及时反映在财务报表上,所以市值严重低估。未来看好公司的成长空间,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