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H&H国际控股附属拟6.1亿美元收购ZestyPaws全部股权

2021-08-23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H&H国际控股附属拟6.1亿美元收购ZestyPaws全部股权

H&H国际控股(01112)发布公告,于2021年8月22日,买方Health and Happiness (H&H) US International Incorporated与卖方 Pluto Seller, LLC、Maxim及目标公司Zesty Paws, LLC订立协议,根据该协议的条款及条件,买方有条件同意购买目标公司权益中的所有权利、所有权及权益,代价约为6.1亿美元。

据悉,目标公司从事Zesty Paws品牌猫狗营养补充品的营销及销售业务,交易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且目标公司的财务业绩、资产及负债将并入公司的财务报表。目标公司拥有ZP MZP, LLC及ZP AZ, LLP的全部直接股权,该两间公司各自均为根据美国特拉华州法律正式注册成立、有效存续及信誉良好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猫狗营养补充品的营销及销售业务。

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目标公司的收入为4826万美元,经调整可比EBITDA 891.2万美元,除税后纯利737.8万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