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房山最后两个封控小区昨日解封

2021-08-23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昨天16时30分,房山区最后两个封控小区乐活城北区、千禧家园小区解除封禁,居民们兴奋地将绿色出入证举过头顶,一起合影留念。

据了解,自8月1日凌晨,阎村镇乐活城北区、千禧家园小区出现京外疫情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第一时间对乐活城社区、千禧家园小区采取了封闭管控措施。8月15日16时,乐活城南区已经率先解除了隔离。此次,乐活城北区和千禧家园的解封标志着房山所有的封控小区全部清零。

“解封并不意味着解防”,北京青年报记者在《关于对乐活城北区、千禧家园小区解除隔离封控的通知》中了解到,解封后,房山乐活城北区、千禧家园小区仍将严格实施常态化防疫措施,要求居民非必须不出境、非必要不出京。同时,居民还要进行7天的健康监测。详见A4版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