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H&H国际控股(01112.HK)斥6.1亿美元收购ZESTY PAWS

2021-08-23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财华社讯】H&H国际控股(01112.HK)公布,于2021年8月22日纽约时间,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HealthandHappiness(H&H)USInternationalIncorporated买方与卖方(PlutoSeller,LLC,)、Maxim及目标公司(Zesty Paws, LLC)订立该协议,据此,根据该协议的条款及条件,买方有条件同意购买而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卖方于Zesty Paws, LLC权益中的所有权利、所有权及权益,代价约为610,000,000美元(可能进行调整)。

Zesty Paws, LLC从事ZestyPaws品牌猫狗营养补充品的营销及销售业务。

ZestyPaws,LLC为一间根据美国特拉华州法律正式注册成立、有效存续及信誉良好的有限公司,从事ZestyPaws品牌猫狗营养补充品的营销及销售业务。

ZestyPaws于二零一五年成立,其产品透过亚马逊、Chewy及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网站等主要平台在线上销售,并扩展至美国的线下零售,展现国际扩张的巨大潜力。作为美国领先的线上高端宠物补充品品牌及极具颠复性的品类先驱,这个拥有现代化、数字化和值得信赖的品牌,代表着快速增长的宠物补充品品类独特平台的机会。其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现有的宠物营养及护理用品产品组合,并加速这前景可期之业务领域在线上及线下的增长。

董事认为,收购事项将使集团能在适当时机扩大宠物营养及护理用品作为其第三大业务分部,令本集团的未来增长前景向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