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复锐医疗(01696.HK)中期盈利增2倍

2021-08-23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财华社讯】复锐医疗科技(01696.HK)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公告,收益1.25亿元(美元.下同),按年上升74.66%,盈利1637.9万元,按年增长1.98倍,每股盈利3.7仙,不派中期息。

收益上升主要归因于COVID-19初期影响后全球经济复甦,公司不同产品的主机及应用端头的销量大幅上升。于公告日期,医疗美容在全球进行的临床运作已大致恢复至COVID-19爆发前的正常水平。

于2021年下半年,Sisram计划采用具有建设性的革新策略,就不久将来的新技术、商业拓展及协同效应进行评估及实践,以增强我们的全球地位。2021年,集团的工作将战略性地聚焦于精益革新、数字化、品牌和生态圈建立。

战略品牌及定位:战略品牌定位后,正在进入实施阶段,将现有全球品牌影响力与Sisram新品牌和全球定位相结合,让Sisram成为美丽健康行业中独一无二的商业集团。对于Alma的全球定位,我们现正物色一位全球知名人士成为品牌代言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