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00995):中方联合体和IC Ictas拟就土耳其三桥项目《终止协议》展开后续谈判

2021-08-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安徽皖通高速公路(00995)发布公告,中方联合体(买方)于近日收到土耳其IC Ictas(卖方)正式函件,卖方要求交易双方共同商谈土耳其三桥项目《终止协议》相关条款。鉴于相关方对《股份购买协议》项下作为股权交割前提条件的再融资协议相关条款未能达成共识,《股份购买协议》项下的股权交割前提条件未能全部完成,经联合体各方综合考虑,决定接受卖方提议,双方拟就《终止协议》展开后续谈判。

鉴于该项目并未交割,本公司及中方联合体并未向对方付款,也并未实际取得土耳其三桥项目的产权及运营权利,故上述事项对本公司正常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