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陕西勉县暴雨 一村庄失联18小时:当地24小时降雨量全国第一

2021-08-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一轮暴雨袭击黄淮流域多地,陕西南部、河南西部等普降大雨。

据中国气象台,21日8时至22日8时,陕西汉中的勉县24小时降水量224.1mm,排名全国第一,也刷新了当地历史新记录值。

有媒体发挥报道称,21日晚暴雨后直到22日下午,长沟河镇长沟河村一直联系不上,救援人员正在紧急步行前往该村运送通讯器材,徒步上山估计用时4个小时左右。

消防、武警等部门都已经在长沟河镇集结,随时准备营救村民、转移群众。

陕西勉县暴雨 一村庄失联18小时:当地24小时降雨量全国第一

目前,勉县全城多处停电,根据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当地今天仍有小到中雨。

截稿时,陕西省气象台已于2021年08月22日16时08分解除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资料显示,勉县系陕西省汉中市辖县,位于陕西省南部,汉中盆地西端,北依秦岭,南垣巴山,辖17个镇、1个街道、198个村(社区),县域面积2386平方公里,“七普”常住人口344935人。

地理方面,长江最大支流汉江横贯全境,矿产资源贮量大、品位高,被地质学家李四光誉为亚洲的“乌拉尔”,为陕西省汉中市重要的冶金工业基地和化工工业基地。

陕西勉县暴雨 一村庄失联18小时:当地24小时降雨量全国第一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暴雨#陕西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