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沃特股份(002886.SZ):特种工程塑料聚酰胺项目投产

2021-08-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22日丨沃特股份(002886,股吧)(002886.SZ)公布,公司于2020年2月2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20年3月12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的议案》、《关于的议案》等议案,同意公司投资建设"特种工程塑料聚酰胺10,000吨/年、特种工程塑料聚砜10,000吨/年项目(一、二期)"项目。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沃特智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已取得由重庆市长寿区生态环境局颁发的《排污许可证》(证书编号:91500115MA60DQPQ1T001P)。至此,公司已取得特种工程塑料聚酰胺项目全部政府部门批文,如期完成了项目筹备期所有工作并试产成功,正式进入量产阶段。

项目建设期间,公司同步推进相关产品认证及客户预售工作。目前项目产品已通过国际标准化组织医疗器械生物学评价ISO10993、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德国饮用水行业KTW、英国水务法规咨询计划WARS及法国卫生部饮用水接触ACS等认证,并已取得电子、新能源汽车等行业客户订单。

上述项目虽然已经投产且已实现订单批量供货,仍存在逐步放量过程以及市场竞争、产品价格波动等因素影响。公司将持续在放量过程中高效响应客户需求,提升高品质的供给能力,以期顺利实现增效目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