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注意防范!河南暴雨红色预警:这些地方公交铁路停运

2021-08-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河南省气象台2021年08月22日13时20分继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目前,平顶山、许昌两地区和郑州地区南部及南阳地区北部部分地区降水量已达50毫米以上。

另外,预计未来3小时内,平顶山、漯河、许昌三地区和郑州、开封两地区南部及南阳地区北部、周口地区西部部分地区累积降水量将达10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需要注意的是,本轮强降雨将集中出现在河南中北部地区,和“7.20”极端暴雨区确有叠加区域,但这轮降雨的强度明显弱于“7.20”极端暴雨,并且降雨持续时间也相对较短。

此外,据郑州公交集团消息,为有效应对暴雨天气,8月22日、23日,郑州公交线路全部停止运营。

同时,8月22日当天,郑州车站停运旅客列车25列,郑州东站停运旅客列车70列。

除郑州外,开封市所有公交车辆也于22日暂时停运,23日12:00以后恢复运营。焦作火车站所有列车22日临时停运一天。

需要提醒的是,户外期间不在低洼积水路段或易蓄水区域停留。积水行走加强观察,警惕周边环境,尽量贴近建筑物行走,防止跌落井、坑、洞中;远离路灯、高压线等,避免因积水漏电发生事故。行车绕开涵洞和桥下等积水路段。

注意防范!河南暴雨红色预警:这些地方公交铁路停运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暴雨#河南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