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桀:8.22月线级别定趋势,下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8-22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在本周黄金交易中,操作比较顺手,因为在1795这里是精准预判行情的拐点,我们认为黄金黄金在1790-1800会展开整理,市场也比较给力,在1795这里承压之后,一直承压修正,连续走了4天的震荡下跌。我们这几天反复围绕1790-95附近安排了8-9张空单,每一张空单基本都在10个点以上的利润!下面,我们整理一下盘面,因为下一个趋势要看月线级别!前期1900的下跌,走的是日线级别的承压,死叉,结构跌的暴跌,1900上下,我们一直在空,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回顾我们前面的金评。第二阶段是周线级别的看跌破位1760,到1680的走势。这个走势我们反复强调,因为这是周线偏向向下整理。第三个阶段,月线,月线级别可以说这是第三季度的分水岭趋势判断点。目前是比较难判断的。第一,中轨附近得到支撑,拉升,指标金叉,则会重启二次冲顶1900-2000的走势。第二,中轨道无法支撑,随机指标中间死叉向下,则会调整跌去1500-1370的走势,因此,这个走势是很关键的一点,也是第三季度甚至是年内的趋势核心点了!

基本面之中,第一是美债的问题,全球都在抛售美债。美国一方面新增美债,缓解压力,一方面又要去寻找买家,一方面要压制全球通胀的呐喊,忽悠和淡化本国人民对通胀的担心,一方面实体经济,各个方面的恢复都是弱势!第二是矛盾和注意力的转移,比如前一段时间的“南海摩擦”,再比如发动全球性的盟友针对性的搞事情。这些都是转移注意力的点所在。其实第一个问题是很复杂,这里单独的拿出来说一下,给大家重新理一下逻辑:第一:为了抗疫,美国只能大量发行新的美债,美元,这样会造成全球性的通胀,比如石油价格的暴涨,生活物品的涨价,其他国家也不是傻子,很多国家都在运回黄金以及抛售美债。第二:为了稳住美元的信誉,美国只能寻找买家购买国债,然后再去加息,紧缩美元的流动性!这是一个大的货币环境。如果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线下给荣桀留言。这里说的是美国的货币方针环境,注意,2022年,美国大概率会开始加息,并且加息的周期一定会超越以往的加息周期,同时还要注意德尔塔病毒能否被抑制!

下面回归技术面的走势中,周线级别上,上周的锤子K,这周滞涨,上升动能和空间被压制,目前就是看日线能否带动一波上涨。上不去,周线还需要时间来酝酿。其次周线的大区间,也是长线的趋势分水岭是1680-1900的位置。上破1900,会开启2075的冲击,下破1680,会开始1375的测试。日线级别随机指标在金叉向上,日线形态是横盘抗跌的形态,中轨位置被突破,可以选择顺势跟进破位多,其次就是日线的指标高位一定注意,如果形成二次回踩的指标,那么不用看了,肯定是新高的走势,如果是死叉,那么我们到时候再去跟进空。短周期4小时的区间震荡比较明显,压缩区间是1800-1770的区间,这个区间在等刺激为主,其中上破1795-1800的破位多单是不变的,下周初短线布局可以先关注这区间高抛低吸。综上所述,4小时震荡,日线滞涨承压,周线级别箱体运行,下周关注点在于日线,日线的随机指标直接决定了下周的趋势,因为只要日线的指标二次回踩形式的金叉,那么就会带动日线的破位上升,其中破位单还是1795-1800的破位单。具体后续布局我们会在实盘中给出!~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下周更多实时现价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获取。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