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泸州酒业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21.4%

2021-08-22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翟枫瑞)8月22日,泸州市酒业发展促进局官网发布了泸州酒业半年成绩单,今年上半年,泸州市酒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4%,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1.4%,酒业入库税金同比增长54.8%,利润总额同比增长47.2%。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泸州市在政策规划的引导下,白酒产业持续发展。今年上半年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共吸引42个国家(地区)政商代表、1000多家中外酒企参会参展,线上线下观展总人数超7800万人次,现场零售成交额突破4500万元,采购商订货额超225亿元。同时,郎酒酿酒工程技改项目、泸州老窖(000568,股吧)酿酒工程及其配套提升项目等6个100亿级项目也在加快推进。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